大红鹰高手论坛资料

大红鹰高手论坛吗,大红鹰高手论坛,大红鹰高手论坛。

贱虫 罪犯先生与超级英雄的恋爱过程

蛋黄宅:

写得好可爱啊!!也感谢你喜欢我的MVXDDD

👾谢小生:

  “爱,如此美妙。” 

                    韦德 威尔逊 

  好吧,韦德得承认,他现在想干点坏事,因为那个有着完美小翘臀的超级英雄小蜘蛛。 

  NO NO NO NO NO NO,你要相信他,他绝对不是因为翘臀而喜欢小蜘蛛的,真的,他敢用自己的老二保证,好吧也不能这么说,翘臀是个加分项,有谁会不爱小翘臀呢? 

  但韦德刚开始发现纽约人民的好邻居小蜘蛛时,是因为他的夜巡。 

  他在出任务呢,yeah,大半夜出任务真的是太残忍了,他正烦着呢,那个任务对象还凑不要脸的一直跑,这个世界简直一点人性都没有,也不给加班费什么的,他都要到点下班了任务对象还一直狂逃,他一直追着那个有红头发的傻子越过了一条街区,结果就碰见了他的小蜘蛛。 

  “嘿嘿嘿!一踢开场怎么样!”纽约好邻居小蜘蛛荡着他的蛛丝一下踹到他脸上,韦德被他一脚踹得飞出去,任务目标就趁着时机越跑越远,直到他那头傻里傻气的红发消失在皇后区不怎么明亮的路灯下,韦德站在原地看着,他的注意力已经不在那上面了。 

  “先生?先生?”彼得朝面前和他制服雷同的人挥挥手,那人才反应过来的哦~了一声,然后说“你就是那个蜘蛛侠?就是抄袭我制服的那个?” 

  “老实说我并不觉得我抄袭了你的制服先生,”彼得双手环到胸前,一只脚有点不耐烦的跺剁“你就是死侍?” 

  就是那个别人口中老是干坏事的超级坏蛋,坏透了。 

  “哦嘿你知道我?”韦德笑了笑然后把面具摘掉,彼得有点震惊的抬眼,别人总是说死侍有多坏有多坏,却没有人说过原来传说中的超级坏蛋长得这么……好看。 

  他有一头很耀眼的金发,一双蓝色的瞳仁像深海里斑驳的海波,非常养眼的五官,是传统意义上的大帅哥,在沙滩上冲浪会有一堆穿着比基尼的美女热捧的那种人。 

  但这也不是他犯罪的理由。彼得皱起眉把自己心里杂七杂八的思想摇出去。  

  “你知道你打断了我的工作吗?”韦德歪歪头,一抖刀刃上还沾着的血珠在三秒间收刀入鞘,刀锋在空气间划出“嗖”的摩擦声,彼得睁大了眼睛,看见面前的人靠近他。 

  “你的工作是杀人?”他不敢相信。 

  “well,”韦德摊手“我本来就不是个好人,只是收坏人的钱去杀更坏的人。” 

  “你这样太过分了,”彼得挺直了身板还是在韦德面前显得小小一只“你不可以以杀人来换取钱财,这是违法的。” 

  “我杀的人也不是好人,小蜘蛛,”韦德压近彼得“你要知道这个世界有灰色地带的,我杀的人他们不死只会祸害更多人。” 

  “我不会听你的歪理,死侍。”韦德看见蜘蛛侠面具上的眼眶缩小了,明明是看上去很硬的材质竟然缩小了起来,简直和他那套跟自己这套自己缝的制服完全比不上,他有点嫉妒,然后戳了戳面前小蜘蛛的脸。 

  ??!彼得人生中头一次被人靠得这样近然后戳脸,他感觉自己的脸一下滚烫起来,面具似乎也滚烫滚烫的,眼睛瞬间睁大,然后不带任何思考时间的扯着蛛丝直接荡到半空中。  

  “死侍先生我希望下次与你见面时不会再遇见你正在杀人!” 

  空中留下少年慌乱的一句话然后蜘蛛侠只剩一个荡是各种大厦间的小点,慢慢的就看不见了。 

  “他真可爱,是吧。”



  “嘿~”韦德把钱拍在黄鼠狼的吧台上,说“你给我介绍的那个任务失败了,这是违约金。” 

  “呦你都不知道我吃了多少口水。”黄鼠狼白眼一翻熟练的把钱挪到吧台底下的保险箱里,然后问道“要来一发口活吗?” 

  “我倒是想来一发,然后躺在我的碧琪上好好睡一觉。”韦德叹了口气。 

  黄鼠狼“嗯哼”了一声晃了晃手里的奶油瓶,噗呲一声挤出一些奶油倒在酒上,将酒杯推给韦德说道“口活。” 

  雇佣兵拿起酒杯抿了一口,然后把被子放下舔掉唇边的奶油道“帮我查一个人。” 

  “谁?”黄鼠狼顾着擦杯子眼睛都没抬。 

  “蜘蛛侠。” 

  “啊?”黄鼠狼以为自己听错了,把手里的酒杯放下又问道“谁?” 

  “蜘蛛侠。”韦德把一支原子笔推给他“我昨晚遇见他了,他当时可能在写作业什么的然后我就在他待过的天台上看见了这支笔,你可能会有点线索。” 

  “你得知道蜘蛛侠是谁罩的。”黄鼠狼翻看着那支笔说。 

  “我知道我知道,”韦德不耐烦的嚷嚷着把身体往后仰,语气上起下伏的“就是那个特别讨厌的托尼 斯塔克。” 

  “你要是要去杀蜘蛛侠的话,”黄鼠狼把笔揣进口袋里“绝对不准说是我帮你查的,我们是好兄弟,但我不跟杀人的事扯关系。”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怎么可能会杀我的小蜘蛛?” 

  “总之这件事不准和我有关系。” 

  “OK OK OK。”韦德连说了三句,然后朝旁边路过的普尼雅招招手,说“把这杯口活送给布雷斯说是捷克送他的。” 

  “OK。”普尼雅把韦德给她的小费夹在胸口。 

  “你又想干嘛……”黄鼠狼简直要崩溃了“这些桌椅我新换的。” 

  果不其然在口活送过去的时候布雷斯和捷克就打起来了,桌子椅子乱飞,黄鼠狼叹口气,心疼的躲过一只飞过来的椅子腿。 

  “我在死池里堵布雷斯。”







  韦德穿上自己的战服,那是他觉得唯一一套又好看又灵活的衣服了,他上次尝试着穿西装出去,结果还没一个小时西装便被撕开了,不是女人,是男人...的子弹,总是贴着他的身体而过,或者坏坏的直接打穿他,话扯远了,韦德掂了掂手里的白粉,然后直接把整包噗在脸上。白色的粉末炸开一下在红色的战斗服上染上一层白色。 

  毒品迅速让他的思想活跃起来,身体也开始跃跃欲试,他把刀插进刀鞘,爽得有点嗨的靠在墙壁上。 

  “我要去做点坏事。” 

  








  彼得丢的那支原子笔是他在一次竞赛中获得的,是第一名的奖品,做得非常漂亮,外面还用烫金印了“全美物理竞赛第一名”,丢了有点怪可惜的,他还挺心疼,因为那支笔真的很漂亮。 

  他完全没想到那支笔会替他招来死侍。 

  “很好查,”黄鼠狼向韦德解释道“我查了一下这十年的全美物理竞赛第一名,六名男的,四名女的,再把那几名男的的身材和蜘蛛侠对比一下,就知道是谁了。” 

  “你知道我只关心结果的吧?”韦德一边梳碧琪的毛一边说。 

  黄鼠狼叹了口气,把电脑页面转向韦德。 

  “彼得 帕克,最新一任冠军,住在皇后区。” 

  这就是韦德要做坏事的地方。 

  彼得的蜘蛛感应隐隐觉得不太好。








  “拿试管,拿试管,”化学老师无精打采敲着课桌道“把试管夹到铁架台上,再取药品。” 

  这是他在实验室重复过无数次的步骤了,彼得有点无聊,身旁的内德刚知道他是蜘蛛侠正靠在他身旁叽叽喳喳的问一堆奇怪问题。 

  “你会长出八只脚吗?” 

  “这不可能。” 

  “那你可以从嘴里吐丝吗?” 

  “如果我真的会吐丝的话。” 

  “那你会产卵吗?” 

  “什么?不!” 

  韦德在大厦上瞄准了学校的窗户,找了一个精准的角度,在模仿泰山一般的从大厦顶荡着绳子一跃而下撞进彼得的学校时可以保证绝对不会伤害到他,在彼得用镊子把药品夹出来准备放在试管里加热时,蜘蛛预感突然就警铃大作仿佛在他脑子里装了一个震动器什么的,嗡嗡作响,他还没反应过来之际,穿着红色制服的人在众人眼皮子底下从学校外面荡着绳子砰的一下撞碎玻璃从外面硬生生荡了进来,还在彼得目瞪口呆的情况下坐起来,把一块碎片从自己的皮肤里取了出来。 

  oh my god是死侍。
   彼得感觉自己要连头发都竖起来了,他怎么会来这样,是要杀人吗?他要杀谁?一堆弹幕般的想法从彼得脑袋里大流量的滑过,他突然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研制出日常可以隐藏在衣服袖子里的蛛丝发射器了,否则他可以趁现在死侍还在往自己身体里掏出一块又一块血淋淋的玻璃碎片时先发制人。 

  “oh!hey baby!”韦德朝他在的地方招招手然后用双手合起来比了个爱心,看上去笑眯眯的,可能是因为脑袋上那块玻璃的原因他看起来还有点晕乎乎的。  

  “!!!”这是什么意思!彼得惊讶得张开嘴却说不出话了,只能慌张的深吸一口气,死侍毫不收敛,然后又将左手的食指和拇指圈成一个圈,右手的食指慢慢的开始在圈里面进出模仿性交的动作。  

  “这是在搞什么...”彼得觉得这样有点惊悚了。 

  已经有人开始拿手机拍ins了,tag就打“死侍进了我班级!”拍ins的人还包括刚才无精打采的老师。 

  总之,在保安冲进来把因为脊椎里卡了一块玻璃的而站不起来死侍拖出去之前,彼得早早就浑水摸鱼的偷溜出教室,趁着老师在给ins配文字的时候从桌底钻出去了,因为他的蜘蛛侠听力听见了死侍卡在喉咙里的一句话 

  “I love you~spider!” 







在自己最喜欢的化学课被死侍搅得乱成一团后,彼得烦躁的踢着一路石子回家,准备在晚上写完作业来一次夜巡散散心,一推开门就看见梅婶又把厨房炸了,正挥着手把烧焦的难闻气味从自己身边扇走,然后撑着沙发对他干笑着道“你介意今天晚上晚点吃晚饭吗?” 

  “事实上,我中午买的三明治还没吃完,”他拿出装在食品袋里一口没吃的三明治,死侍的事情闹得他中午一点胃口也没有,他把袋子晃了晃,塑料袋发出摩挲的声音,问道“你要吃吗?” 

  “不了我还得收拾一下厨房什么的,”梅拿纸巾把脸上的油污擦干净,随手捡起一个橡皮筋把头发绑上就又走进乌烟瘴气的厨房,末了还不忘说一句“你先吃吧。” 

  彼得应了一声好就走进自己房间砰的一下把门关上,然后有点丧气的倚着门叹了口气。今天一天的心情都被搅没了。 

  他得赶紧把作业写完,彼得拿出书摊开放在桌子上,塞了一个三明治放在自己嘴里,算了会公式总感觉气氛有点枯燥乏味,就打算来点音乐。 

  音乐是生命之光嘛

  他的手指都还没点下播放键,音乐便自己响了起来,一时间气氛有点像旧电影,男主角扛着播音机站在楼下,而女主角此时就一个感动的叹出窗,彼得有点好奇那个女主角是谁,他放下笔打算探出头去看看。 

  “我知道你在听,spider。”韦德把播音机举得高高的,引得旁边路人频频侧目看他,歌曲轻快的节奏非常适合在一个阳光慵懒的惬意下午当BGM,有不少路人哼着熟悉的调走过时还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了句“加油啊兄弟。” 

  “yeah~” 

  他高中也经常这样举着播音机战在别的小姑娘楼下,有时候可以站一整晚只为了翻进她的窗户打一炮。 

  当然现在可不是为了打炮,是为了爱,美好的爱。 

  毕竟小蜘蛛那么美好对吧。 

  高楼上彼得的房间探出来一个小脑袋,鼓着脸一双圆圆的眼睛盯着他看。 

  “hey!spider~”他打招呼道。 

  对方砰的一下关上了窗。 

  “wo~”旁边的路人可惜的叹了声。 

  “我觉得他爱上我了。”韦德看着关上的窗户道。





  在韦德无聊时,常常会让枪口对着他的下巴来一次突发奇想的自杀,当自己被爆头时有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可以没有意识的放空自己,不用去想脑袋里冒出来的负面想法,皮肤也不会很疼,当脑袋重新长回来的时候,他就又觉得自己是个新死侍了。 

  在小蜘蛛楼下站了一天也没得到回应,他一个人陷在沙发里,把喝完的啤酒瓶扔出去,打了个长长的酒嗝之后,便将上膛的手枪对准自己的下巴,手指扣在扳机上。 

  彼得趴在韦德家的窗户上正盯着一边喝酒一边看电视的人看,他实在想不通死侍在白天做的那些事究竟是为什么,如果是开玩笑,那开这个以感情为压码的玩笑也太过分了,因为...他有点信了。 

  如别人所言,死侍真的是个大坏蛋。 

  他拉上面具,发射蛛丝粘到墙上,打算荡着蛛丝来一次突击检查。 

  就在他荡起蛛丝的一瞬间,死侍将手枪上膛并且对准了自己的下巴。 

  “不不不不不不不!”蜘蛛侠破窗而入,三步并做两步一蹦扑到沙发上抢过枪柄,手枪一晃而往下降对准了韦德的胸口“砰”的一下发射子弹,轰鸣声震的彼得一阵耳鸣,弹药味开始弥漫,子弹透过韦德的胸口在沙发上开了一个大洞,棉花噗的一下冒出来,两个人的座位顿时陷下去一截。 

  听到声音的彼得懵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是自己害得子弹射向了韦德的胸口,当初因为自己而害死了本叔叔的愧疚感又突然袭来,他甚至都控制不住自己就开始流眼泪,他一边祈祷着韦德不要死又一边怪罪自己又害了一个人,脑袋嗡嗡嗡的乱成一团,韦德却看上去很轻松。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很对不起。”彼得掀起面具,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鼻子都哭红了,他伸着双手堵住韦德胸口的弹孔,血液任从他指缝中淌出,他慌乱无措的四处想找点东西做急救。 

  “冷静,冷静,baby,”韦德捧住彼得的脸,少年的眼泪沾湿了他的手心,他擦掉少年发红的眼角的眼泪,小声的,像哄小宝宝一样的哄道“别哭了,你不知道哥有自愈能力吗?” 

  “可你看起来很吓人。”彼得抽泣着吸了吸鼻子,又一行眼泪从他眼角滑下,他看着韦德胸口的那一片刺眼的红色,几乎又要哭出来。 

  “别哭啦,I'm find,”他把少年拉进自己怀里,还能感觉到他在上气不接下气的呼吸着“我只是太无聊了...才会这样的,你不用哭的。” 

  我哪配得上你这样为我哭。 

  少年听了他的话慢慢安静下来,然后伸手回抱住他。 

  “那以后我陪着你,你就不会无聊了。” 

  这一天,彼得帕克推特上的感情状态从单身变成了恋爱中。



“1!2!3!”韦德将子弹反复打在同一具尸体上,蠢爆了,但那个人竟敢说自己的枪法烂,浪费这些子弹也值得,他娴熟的把枪收回腰带上,准备收工回家和他的甜心一起度过一个完美的约会之夜。 

  然后他就听到了熟悉的,充满怒意的,他的小蜘蛛的吼声。 

  “韦德!” 

  他转过头,看见彼得正站在一辆车车顶上,明显是看到了刚才他杀人的全过程。 

  “oh my god,”他用手捧住脸“baby你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但那个人在我来之前就已经死。” 

  蛛丝一下糊了他一身,把他甩到一辆车上,用力之大连车面都凹陷进去了,彼得有点心疼,但一想到韦德违背了他和自己的约定再也不杀人的条约,他就气得像这辈子再去不理韦德了。 

  韦德没来得及在彼得跑掉之前挣脱蛛丝。







他在外面闲晃了好久才决定回家,因为他一想到韦德总是这样,立下誓言,又违背,别人都说他完全没有道德底线与行事规则,忽视法律也毫无正义感,可是他比不上这样的人。 

  韦德威尔逊是一个值得去爱值得关心的人,只是很多时候他只按自己的方法办事,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 

  他一边想一遍溜回自己与韦德的小公寓,看着那扇门然后无奈的敲了敲。 

  “来啦~”是韦德的声音,他开了门,穿着那件圣诞节彼得送的毛衣,看见是彼得之后很惊喜的叫了声,然后把他横抱起来放到了床上 

  “不不不!”彼得严肃的说“我今晚并不想和你说话,还有一切肢体活动我都拒绝。” 

  “baby...”韦德压在他身上闷闷的说“我好想你,我们才几个小时没见到我就想你想到要疯掉了。” 

  彼得别扭的转过头不理他。 

  “我向你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以后绝对不会再有这种的事情,不会再有血腥,我也不会再杀人,但是我得和你说,我杀的都是坏人,你知道我从来都不是好人的,但他们比我更坏,不杀掉他们他们也会去祸害更多人。” 

  “91个确认击杀。”彼得念道“我知道你杀的是什么人,我理解你,韦德,他们都很坏,可你不是行刑官,他们这些人应该交给法律来惩罚。” 

  “好的,我绝对不会有下次。”韦德把脑袋埋在他颈窝,有点痒痒的,彼得眯起眼,感觉男人在亲亲吻他的脖颈。 

  “hey,韦德。” 

  “嗯?” 

  “I like you,you do?” 

  “I do...”




这个是根据b站 @蛋黄宅 太太的贱虫视频剪辑来写的!已授权,感觉并没有写出太太视频的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希望大家看得开心!AV43136255

欢迎加入中外哲学♂讨论群,群聊号码:650816969

评论

热度(41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